星期六, 5月 01, 2010

Fate HA

最進入手這款Fate Stay Night的續作。這款作品時間設定在原作後的半年後展開,因為許多原因,平行世界互相融合,所有的英靈都活了過來並且在冬木鎮生活。

相對於原作聖杯戰爭進行中的嚴肅,這款作品氣氛相對輕鬆許多,焦點移到英靈們的日常生活上,感受英靈溫馨的日常生活。特別是對於我這種Saber迷,能夠看到命運多舛的Saber能有個好歸宿也是很開心。

遊戲之中也有許多用心的小元素,比如攻打依麗雅城堡的小遊戲,各種用遊戲貨幣購買的小特典,附贈的桌布等。隨著劇情展開能逐漸取得。比較遺憾的是某些額外元素的作畫似乎像是同人畫師的作品。

目前通關到約四分之一左右。希望遊戲的結尾各個英靈能有善終(特別是Saber!) 全文連結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玩過HA的人,請問你玩的時候會不會有路線中斷的情形?我爬過文上面說要修正,但是我買的DVD黨沒有附,你可以把修正黨給我嗎?
路線中段的是遠阪凜躲在箱子裡面那邊
這是我的信箱zxc497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