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遲來的感言

從實習結束之後的第一天,就開始每天看一兩卷錄影帶,每天補習班蹲六七個小時的恐怖日子。所以一考完,靈魂就不知道飄到哪去了。禮拜日從考場回來的瞬間,就爽快的將除了打電動吃飯睡覺外所有身為「人」的機能全部捨棄,告別過去兩個月所有可稱為「我」的元素,然後打開禮藏的電動,進入絕對的無我領域開始打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MW銀、絕冬城之夜、一狗票珍藏多時的RPG、還有八月一號開始的星海二公測。看著桌面右下角的日曆,我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打電動和養病,整個人完全溶解在幸福的光輝中(咦?我九月一號開始上班也要告訴你?\(^o^)/)

雖然當初選擇在台北考,變成要奔波一段距離比較麻煩,不過也因此見到很多以後恐怕沒機會再見面的老同學。有好幾個同學就和我在同一間教室裡。有些同學變化到我差點認不出來,比如神掌奕璁先生,整個人比印象中瘦了不少,重點是他獨特性感的鬍渣和雜亂的頭髮,幾乎和星海二的吉姆雷諾先生互相輝映。可能他老人家在家中結了可以讓住家變成精神時光屋的法陣,實際上已經有相當人間十年的時間都在讀書沒剪頭髮刮鬍子也說不定。他嘴炮之中流露的驚人罡氣和往昔一樣清健幽深純一滿淨,神功修煉轉高轉妙,神掌能量威不可擋,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堯哥了,因為他曬得很黑,然後考完一部份就會出現在我那間教室外面跟大家嘴炮,治宇智華看起來沒什麼變化XD。盈均若漪黃hiko也都在同間,可惜的是考場修羅地獄之中實在沒什麼長篇敘舊的好機會,畢竟,在考場的面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有如螞蟻一般平等的,拿著手中的講義向命運掙扎。

考完後一起吃飯看到更多同學,女神季湘似乎馬上就要上班大家來歡送。然後就是跟德群、葛達等打嘴炮。結束愉快的一餐。

這個月有好多事情想做,想學點日文,以後可以看日文放射科期刊!兼打些日文電動不用等有愛人士漢化。星海二公測結束前趕快打完單人劇情。解剖學、放射科知識也要開始唸。然後九月開始PGY,順便等魔法少女奈葉和Fate / stay night UBW的劇場版。

--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intern真的很快就當完了。去MyTMU下載國考檔的時候,看見一年前因為一堆人知道我想去奇美問我,我所回的那篇文,不禁驚嘆過去的自己怎麼能夠馬成那樣(瀑布汗),不過往好的想,那篇文章說的全部應驗,intern過得還挺開心XDDD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