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4, 2010

SCII timba

剛剛用ptt SC版#1Cjhx31O的招式打贏一場tvz。只能說timba不是喊假的,人類初期強的跟鬼神一樣。

一開始對手想用狗打房子近來。陸戰隊躲在後面射幾下就回去了。

封門後直接雙工廠生雷神 + 火車,兵營噴幾隻陸戰意思意思。火車藍火 + 雷神出生後就帶著四五隻SCV和剛剛的陸戰隊出門。然後神擋殺神!對手出了一二十隻蟑螂應該有,不過在SCV自動修復威能加持的雷神攻擊下,我完全沒控兵對方就自己死光了,然後對手主堡就瞬間被抄掉。旁邊偷襲的狗、想逃跑的工兵,也是被完全沒控兵的火車噴掉。屠殺後幾秒鐘,雷神的血就自動從紅血回到綠,繼續抄下一個礦。

攻勢的中間對方用狗和毒爆想跟我換家,一個不小心我工兵全被炸掉。就在主堡快要被狗摧毀的時候,我讓主堡飛了起來~就沒事了。因為沒有控兵,家中建築很多被狗拆光,但是我的兵工廠剛好生了新的雷神,他就自己把狗全部解決了。就在我擔心經濟而且房子全毀卡人口的時候,發現主堡能量是滿的,於是在對方王蟲的視野下直接丟幾隻礦蘿,經濟立刻恢復。

正常來說主堡被爆光就會馬上GG了。不過這場可以感受到對方很明顯的不甘心,就是不肯GG繼續偷偷復國,不過叫幾隻工兵和陸戰找出對手偷藏的主堡以後叫雷神去拆,對方就跳出了。

從RP來看對手最後的經濟和軍隊分數全部比我高,APM應該也有近百的水準(我約四十QQ)。戰術、控兵也比我好很多,但雖然破門成功,人類主堡卻會飛,蟑螂夠多也有正確控兵集中攻擊,可是雷神會自動補血SCV又點不到。雖然拆掉我全部工兵和補給站,可是我有礦羅,丟一丟又是好漢。這BZ還在睜眼說瞎話說Z只是比較冷門,強度沒有問題。

爛RP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