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變臉

ptt的car版的有趣文章XDDD

作者 mooob (...) 看板 car
標題 Re: 遇到這種流氓車該怎麼辦
時間 Tue Oct 16 00:14:21 2007
───────────────────────────────────────

上次我在新竹的快速道路上
也是有個白目在我後面狂閃遠燈和按喇叭
我很確定我沒有妨礙到他的
我不予理會
於是我猜想這傢伙等等就會超到我旁邊來罵我了
正好我車上有朋友從大陸買來的京劇臉譜面具
我一邊開,一邊請副駕駛座的人幫我戴上
這臭傢伙真的超到我旁邊了
一臉兇神惡煞的樣子真是可怕呢
正當他要開罵的時候
我將電動窗緩緩往下
頭先轉向右邊
最後使出我快要失傳的京劇變臉
猛一轉向他!
對方車上駕駛與副駕駛的臉像是這樣 @o@!!!
副駕駛還哇!!的一聲
當我從後照鏡看後方時...
對方已經在路中央打滑了
好危險....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