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VS teaching

生平第一次有VS說我唸書念到走火入魔XD。不過可能意思是我病人相對於我的書看太少,而不是課本閱讀量過大。

最近我跟的VS除了開始小電我之外,還開始叫我注意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值得記起來。

「我問你,你知道那個病人為什麼自殺嗎?」
「我聽他們說是小孩子結婚弄不出錢,所以想不開」
「那你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病人的先生?我問你,他帶的是什麼表?」
「不知道耶@@沒注意看手錶」
「勞力士啊,他戴的是勞力士鑽表。戴勞力士鑽表的人小孩結婚會籌不出錢?」
「那....」
「而且他每天都可以出現,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代表他不用工作。不用工作有兩種,一種是失業沒辦法工作,一種是有錢到不需要工作,他們家屬既然編了個假理由,那代表後面有難言之隱。一個會讓女性喝強鹼自殺的難言之隱,老公又有錢不用工作,要提防是外遇。而且這代表對方要提告是有資源的。講話的時候小心點,不要讓他們抓到什麼語病」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