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05

陷入廢渣狀態

心裡面明明知道禮拜二就是生理大考,可是卻完全讀不下書.....

自從解剖連續背了無數神經和血管後整個人就陷入倦怠的深淵,稍微讀一下書就疲累想睡,然後真的要睡又睡不著。整個人渾渾噩噩無精打采,然後發誓以後拿到執照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所有和生物有關的書籍統統燒掉.....

當然疲倦不是唯一的因素,擁有重大任務的人類不容易專心在瑣碎的事情。特別是我,illidan正在圍攻我的基地,Tyrande和Furion正在想辦法過來救人,這時候應該是瞬間移動加Fan of Knife,還有心情讀生理?在這個緊急的時光,重要的Hammer of Tyr已經失落,如果沒有這把槌子,國家就會一天天的淪落,而邪惡的女巫正想辦法抓走唯一有辦法拿槌子的人,危急存亡之秋,又有誰有心情讀生理?

當然疲倦是主要原因啦,個人從小也特別討厭非人類者設計的東西(如:生命科學)。不曉得人類構造有沒有RFC可看orz我實在很討厭閱讀科學家用Reverse Engeering猜測出來、殘缺不全、初一十五不一樣的假說、學說。請各位同情我的人每天早晚三炷香,向上帝祈求把人體運作細節release in GPL(Creative Common我也可接受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