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橙路

這是最近有稍微看的卡通,台灣好像也有上映過,叫做古靈精怪的樣子。劇情就是有一天有個叫春日恭介的花心大蘿蔔,一連串因緣際會和兩個女孩子:阿光和阿圓相遇了。每集的故事就是這三個人怎麼談三角戀愛,導致每集都很閃。阿圓看起來就像有悲慘過去,戀愛過程中註定受盡折磨的第一女主角,而阿光的地位則是來亂入干擾男主角和阿圓的戀愛之路的。




我最喜歡的第一女主角:阿圓。有疑似不良少女的背景,但一切卻是因為寂寞的心,遇到男主角以後逐漸改變。阿圓加油!



咱的男主角,花心大蘿蔔春日恭介先生。其實應該說是優柔寡斷吧。不過就是這樣戲才有辦法演,如果他很明快地給阿光發卡,那卡通就不用演了orz




陽光類型的阿光,單方面死纏著恭介,我怎樣都不喜歡她啊@@,擺明就是來亂入折磨恭介、阿圓的戀情。但也是因為這樣卡通可以畫四十八集而不是三集。



恭介的兩個妹妹,總是若有若無的利用男性的追求來大吃大喝。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用驚人的超能力防身(春日一家除老爸都有超能力的樣子....)



後面兩位是恭介的兩個同學,名字忘了,簡稱宅A和宅B,總是帶著相機不斷追著女孩子拍,恭介的兩位妹妹也在獵殺名單之中orz



單戀阿光的空手道男孩,只是阿光永遠不甩他的樣子orz。阿光給我去找他啦,不要去纏阿圓和恭介\_/

其他一些角色,因為我還沒看到很後面,所以就大概只能先列這樣XD 全文連結

5 意見:

d8888 提到...

嗯,昨天沒弄好,現在圖片連結全部指向flickr了,我是尊重flickr的好寶寶XD

匿名 提到...

這是高橋留美子很古早的作品...XD
我國小時看過了,
後來高橋小姐的作品格局越變越大,
劇情也更複雜...演變到今天的犬夜叉,
其複雜程度連高橋小姐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
現在看澄路有種反璞歸真感...XD

d8888 提到...

我去查作者好像不是他,是個叫做「寺嶋一弥」的XD(龜毛星球人出現>"<)

犬夜叉說實在拖太長,中間嚴重七龍珠化現在好點,動畫50集以後全部鳥掉,結局那集比趕課還快,整體來說超級失敗orz,但漫畫我還是頗為喜歡XD

看澄路的確反璞歸真啊,雖然集集噴狗血XD

匿名 提到...

抱歉 身為一個專業的路人
我必須指出小踢先生的錯誤
橙路(Kimagure Orange Road)簡稱KOR
是松本泉小姐的作品
最初是在少年jump上面連載的漫畫
爾後才被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小說等等
小踢先生不要再搞錯了喔

d8888 提到...

哼哼,竟然有人質疑我「宅」和「嘴炮」的專業?XD

我去Google了一下,「松本泉」是筆名,「寺嶋一弥」是本名,應該都可以啦XD

呼呼,要是我隨隨便便被一個路過的專業路人打倒,怎麼對得起我阿宅和嘴炮王的聲譽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