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作業系統重灌

不久前拿到測試版的Windows 2008,據用過的人說無論是速度和穩定度、相容性都超過Vista很多,所以今天醫心考完睡玩覺我就很開心的灌了。Vista的特效我實在是無法忘懷啊!

安裝的過程很順利,手動打開了一些諸如視窗體驗(就是玻璃那些效果)等功能,改了無數登入檔,關閉關機事件追蹤器,設定自動登入等,結果花了四個小時,最後卻發現我媽的網路下單還是不能用,只好重灌回之前的作業系統。

這次在安裝Windows Server 2008以前我有備份了映像檔,結果重開機的時候Acronis抓不到我的SATA@@。只好設法用XPE之類的東西重灌。最後花了不少時間,成功的把原來的映像檔還原回來,現在電腦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蠢事雖然做過,但美麗的痕跡也有留下,Windows Server 2008開了Desktop Experience以後,美麗的程度不是Windowblinds 5.5 + Vista skin可以比的。


Windows Server 2008的Alt+tab,其實連影片都可以即時預覽。不過這裡沒放。



Windows Media Player的玻璃模糊效果。



請注意Firefox周圍的玻璃邊框還有即時預覽。



展示到爛掉的flip 3D。







現在只能期待Fastaero或Windowblinds 6爭氣一點,我好想要玻璃啊@@

題外話,話說接下來的國考,好像平均要三天唸完一科的樣子@@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