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疲累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總算結束掉大體解剖骨學和他的考古題。如果骨學要唸一整天,那肌肉大概也是一天跑不掉神經恐怕得兩天,其他林林總總算個兩天好了,總共也得花上六天才複習得了大體解剖,但我算過,其實平均一科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唸。

今天去申請薪水,結果上頭要我交報告出來,只好臨時把一些程式碼清一清,最困難的成績查詢部份已經被我完成大半了,明天休息的時候應該可以整個完成吧,希望月底前能夠完成Beta囧。有了物件庫,事情好解決XD

今天也是我下定決心的一天,我把終極動員令:泰伯倫戰爭和上古捲軸四都從我的硬碟刪除了,遊戲決定只保留踩地雷、接龍和我妹在玩的瑪奇就好,希望我不要忍不住把遊戲裝回去或是跑去偷打我妹的遊戲orz

最近這幾天的休息,也想好好繼續讀一下Inside C++ Object Model,明明不會很厚,可是覺得有點枯燥就一直沒有進展,這樣以後怎麼學OS和組語啊=.=

去洗地板、練氣功、洗澡,睡覺去

--

今天還跟妹妹吵了一架大的,囧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