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卡住

肌肉考古做到今天,竟然還沒做完??下肢和髖部我打算全放棄了,考出來就送他吧....經過Ragwing分析後,大體的CP值真的太低了,可能會當成副科來準備吧,雖然他明明就有四十分。

這一兩天也唸了一些藥理。藥理感覺CP值也不是很高,藥多又超難記,瑣碎無比,現在一個字都唸不下去....

只偏重記憶,一點思考都沒有的科目.....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先把握病理.生理吧,
解剖方面我會用考古來複習,
現在時間緊迫,求考過及格就好了

不過我沒有要考...
以上都是嘴砲...XD

d8888 提到...

謝謝Sandy的意見喔
妳是個大好人T-T

解剖我還是會講義隨便唸,因為沒背看考古我真的完全記不住>"<,我可能會採取一天唸一點點解剖和藥理,然後搭配其他科的準備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