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算了一下行數

最近一直想算一下自己究竟寫了多少程式,不過又懶得去搞Cygwin編SLOC..XD,所以就用Notepad++載入所有程式碼,手動算了一下。系學會網站目前後端總計3550行程式碼(前端html不計,算法是看多少個換行符號....),不過其中有個5xx行的檔案是我拿別人的檔案來改,但已經被我大整修,我其實只能account裡面一半的行數吧XD,不過改別人的程式也是很累的工作囧。總之這個暑假應該還算充實XD

今天的預定目標算是勉強達成了,整個訂書系統除錯完成,也做了點refactoring縮了不少行數,但訂單統計還沒弄出來,明天應該可以和意見調查表一起解決(希望啦)。

至於系學會系統中有開出「可以提供班網系統」的部份,初步估計應該會拿現有的班網向老師交差吧,有人申請班網我們就手動幫忙開資料庫,建立目錄給帳號囧。不過八月寫病理實網站的時候我應該會順手大改班網,把「班網」和「系學會」兩個系統整合在一起。也就是把班網原有的權限架構拿掉,改用系學會的,剩下的就只是表單而已難度應該不大....

我的萬年SQL物件也得除錯一下了,先備忘一下XD 全文連結

2 意見:

Arrakeen 提到...

算行數

$ wc -l *.php

:P

d8888 提到...

我用Windows好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