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橙路

最近吃飯看KOR感覺越來越鳥了。我的好朋友好同學Sandy姊姊說:KOR是滿足宅宅的夢想啊!一開始我沒辦法體會,看到後面我終於越來越瞭解了....

春日恭介先生優柔寡斷就算了,偏偏還常常去亂踩很多其他女生的紅線囧,換作我們一般人做這種事情早就被OX到死了,可是恭介先生總是有很多好東西可以用,比如從樓梯上摔下去可以時光旅行,爺爺還送了可以暫停時間的手錶。阿圓和阿光兩位女主角更是好說話到離譜的程度,只要恭介先生即時唬爛幾句,不管恭介幹了什麼事,比如時間暫停把手伸進阿光的胸部(拿掉進去的棒球....但這不是理由吧XD)在大庭廣眾下被抓包,事後所有人都會原諒他囧。有時候影片結束了恭介還沒被原諒,放心,只要打開下一集,兩個女主角和大家一定把恭介幹過的壞事忘的一乾二淨XDrz。這些真的是做夢才能夢的到的好事啊....XD

還是強者我朋友Sandy姊姊比較具有洞察力,一開始就一針見血指出這部作品的本質,我卻要看到4X集才發現。Sandy姊姊這麼驚人的洞察力,我不得不懷疑

Sandy她






































































是宅宅.....不然她怎麼看出KOR是專門拿來滿足宅宅夢想的XDDDD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