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雜記

昨天是少數沒有在電腦前面寫一整天程式的一天。因為只要眼睛一看到螢幕就會痛orz。結果昨天還去和家人看了一場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還不錯啦....

今天印了一些東西,去台北車站裝訂,據說我走路沒在看的,所以在台北車站被拍了兩次肩膀,一次抬頭起來看到我妹和他朋友。另外一次是移動到第下街的時候,被Sandy冷不防拍了一下。原來hbr夫婦兩位剛剛從鶯歌回來,現場交換了一些國考問候,話說明年就換他們夫婦上場考了。想到那個每天醒來就要看趙俊彥的日子,還心有餘悸啊....

我妹推薦我去的訂書店還蠻有趣的,排場非常大,結果阿姨跟我說我走錯了,「這裡是賣衣服的」,我只好走掉了,我妹還跟我說沒錯XD。最後是到處亂逛找到了可以膠裝的地方。

眼睛休息一天,今天恢復程式設計工作,就剩下問卷系統。目前一個比較棘手的地方是匿名問卷不知道怎麼處理。是要做到「非管理者看不到個別投票結果」?還是做到「連資料庫都匿名」?前者比較省工,趕得上時間,後者比較完美,但工程非常大,等於是一個後端頁面要同時包含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邏輯。到底要怎樣?還在想。

最後,今天入手了RoR的書,還有KOR中恭介和阿圓終於在最後一集親嘴了。真是的XD接下來看哪部動畫好呢?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