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07

日記

本來昨天打算今天跑去新竹找Twsam和DL,不過由於颱風攻擊台灣,所以我的出門簽證被臨時取消XD,所以今天就變成連線戰鬥了XD。

今天用連線的方式打了兩場世紀,由於我這個暑假都在努力唸書和工作,所以世紀怎麼玩基本上又忘記了XD這兩場的石牆都蓋得不如預期,第一場石牆被步兵和投石器突破,第二場是敵軍從友軍的方向,衝過沒完成的城牆來奇襲(其實城牆是我自己刪掉的...我派出步兵去攻擊來襲的敵軍,但城牆沒完成步兵沒辦法通過,我就笨笨的按下了刪除,結果我軍瞬間覆滅,敵軍開始滲透我家)。第一場我們輸掉,第二場我家被破以後,暫時寄居在DL家,最後我漂亮的派遣一隊敢死村民去某個偏遠金礦採金,成功製造出中國連弩部隊掩護Twsam的巨投,順利的打敗了所有的敵國,完成場中「我會再來」的誓言XD。

第二場的成績統計DL是經濟分數最高的人,我因為家裏很早被破所以經濟分數很糟。但就殺敵數而論,我和Twsam漂亮的拿下了8xx,DL則是5xx。不過Twsam和DL卻一致的指責我沒有貢獻囧XD。沒錯啦前期的努力比較能夠左右戰況,但在中後期復活也是困難的事情啊XD,而且我還是提供了大量的火力輸出耶。嘖嘖,沒關係,人,最重要的就是對得起自己,這場敗中求勝,有如鳳凰一般浴火重生的戰役,我已經盡力了~。沒有得到優良的評價並不重要,畢竟一個傑出的隊友,並不只是傑出的攻擊手,好的隊友最重要的是讓團隊發揮出戰力,比如用自己部隊的性命掩護隊友的攻城武器,或許最後看成績好像我的殺敵數減少了,傷亡增加了,然後建築物都是隊友在破壞,成績單上找不到我的貢獻,但,我的團隊贏了,只要團隊獲勝,我個人的成敗何必需要計較呢??一場成功的舞台劇,不是只有大明星就可以演好,路邊默默的小角色雖然沒人記得,但也是舞台劇成功的關鍵。當決定融入團隊之中時,評價早已經不重要了。是低,評價不重要~,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XD......

今天的程式設計進度仍然是繼續把班網改到系學會的架構之下,速度還是頗快,還很順手把某個頁面砍掉重練,真的不知道當初怎麼讓那些爛肉堆運作的...。明天開始大概就不會玩了,得趕快努力把工作做好。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