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今天有點Kuso....

我發現,我大腦細胞的活動力恰巧和神經細胞的傳導相同。考試前約前二天活性大幅提昇,衝過 threshold後就會飛速狂飆,稱為「去極化」,此時個人的小宇宙燃燒達到極點,頭腦轉到共筆parser mode硬抓共筆資訊,三天背幾百行的神經和血管決不皺眉。考後的瞬間就會開始所謂的「再極化」,整個人的精力開始從眼、耳、鼻、口飛快流竄,整個人瞬間老了給十歲的感覺。當體力盪到谷底的時候,大腦的記憶輸入通道呈現完全關閉狀態,稱為「絕對不反應期」(absolute refractory period),這段期間不管老師怎麼上課,我永遠處在發呆狀態.....

今天的胚胎課也是這樣,忘記帶講義?算了。上課唯一感覺到的就是老師的上下嘴唇呈現規律的開闔,然後一陣陣的音波好像熱帶溫暖的海洋波濤,一陣陣的把我推向夢鄉。當然,本座意志力這麼堅強,在這種正課是不會睡的,但是發呆就......

整堂課終於過去了,我已經抓著書包準備向氣功操教室前進。我去坐在我後兩排的記憶魔人W神的地方暢快的聊我今天如何快樂的發呆。這時旁邊的桌球大師C大開嘴了:

「斯摩踢,我們今天寫共筆」
「有嗎??今天有寫共筆??不是11月28才要寫嗎??」
「(桌球大師C一陣無言)可是今天就是11月28號ㄚ」
「今天是11月28號??(此時畫面上斯摩踢放出全體震暈技)」
W神露出驚奇的眼光:「踢哥,踢哥~~~~」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今天是考前14天阿XD。可是人家~~人家以為今天是十幾號而已阿,不是十七號剛考完嗎??不要阿,又要考試了。

寫到這裡,本座目光可說是囧囧有神阿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