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05

感覺最近有點靜不下來

我個人有個怪怪的缺點:壓著我的事情越多,我心情就會越來越high,從心靈之火->嗜血術->邪惡狂熱,心情越來越high完全停不下來。

為甚麼會突然提到這個呢?因為我發現好像自己有點hi過頭了,不是說做了甚麼壞事情,而是說已經hi到出現副作用,比如明明沒有事,整個人卻煩躁不安,或是完全掌握不住自己思緒的方向,頭腦一轉思緒就狂飆完全停不下來,連生理的反應(別亂想)都有,比如頭痛等。

我自己推測的原因:第一,可能最近考試多,我又是遇到考試就會緊繃的人(從小練上來的戰鬥本能阿orz)。第二,可能我最近睡眠不大夠,提神物品又用很多(誰叫我是歡樂摸摸人><)

另外我版面又更新了,因為突然覺得那個有點太花XD,還有,在Internet Explorer下看本站好像旁邊的Sidebar會跑掉,只要按住Ctrl同時把滑鼠中間的滾輪往下拉他就會正常了XD。甚麼?不知道什麼是Internet Explorer?如果各位看官不知道的話,那麼您用的大概就是Internet Explorer了XD

--Update--

Firefox不會有此問題,所以用Firefox的不需多心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