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現在罹患:考試後無力症候群

氣功操是我國古老的發明,套用於現代的應用,可以使本來只能撐到兩點的可憐醫學大學生燃燒小宇宙到早上四點,只睡四個小時。而且隔天早上精神不會太過惡化,所以各位觀眾一定以為那名可憐的醫學大學生從此就過著快樂的日子對不對?

事實上這個「神功」也不是完美的....這路神功其實只是預借後來的體力而已,或許硬上那幾天精神真的很好(別懷疑,練完氣功操半夜三四點精神可以恢復到大約晚上七八點的程度),隔天考試精神也有辦法集中(不會發生自動進入省電狀態的事件或是「唉呀,我當初考試把XXXX當成OOOO,我明明會的」),但是後來(比如:現在),就會發現「明明才七八點,怎麼我已經想睡的不得了??」

今天聯合報有云:有人跟男朋友吵架可以自動陷入休眠狀態,體溫降低、意識消失直到父親過來,故醫生推定大腦可以讓神經元「關機」。事實上我早就領教過了。考試的時候藉著氣功操的威力,我可以讓我自己處於「燃燒」狀態,記憶效率增進XX%,HP增加YY%。但是考試完心情一放鬆馬上感覺精力不斷的從身體消失,手心開始冒汗、手腳開始冰冷、開始昏昏欲睡、好像TFT裡面的Hero retardation。

現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趕快把生理實驗報告寫完,還有解剖報告三千字寫完....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