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6, 2005

解決了一本小說

為了應付英檢考試的作文,我決定多讀一些英文書增加自己的實力,所以我找了一本144頁的英文小說並且把他看完。

上一段是胡扯的,找小說是真的,但是動機的真相是:我在網路上亂逛一些和魔獸爭霸有關的東西,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裡面提到了一位「善良」的死亡騎士:Miltiades,經過我問咕狗大神的結果,這個角色出名為Pools trilogy的小說系列,於是我去找了一本來唸。

我看到的是三本書裡面的最後一本,內容敘述了一位天生就對魔法免疫的準遊俠(Paladin aspirant),Kern,被正義之神Tyr賦予找回唯一可以解救墮落城市Phlan的寶物:Hammer of Tyr的任務(真奇怪,為甚麼遊俠都喜歡用鐵鎚阿,Uther也用鐵鎚,Arthas也用鐵鎚(雖然他最後為了打倒Mal'ganis把他扔了))。Kern和精靈Listle,法師Evaine及其隨從Gamaliel、大遊俠Miltiade、Trooper還有半德魯依Daile擊敗邪惡的女巫師Sirana並且拿回Hammer of Tyr拯救了城市。

整本書看完,雖然覺得劇情有些地方有些單薄,可是讀了還是有讓人置身於奇幻世界的效果,對於一個不斷接受各大老師精神折磨的大三生是個很棒的經驗。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