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4, 2010

Kochi

之前有聽說Kochi會下台南,本來根據我精密的情報網。應該會有從法國觀光回來的DNA、我、Kochi三人在台南才對,於是MSN發出愛的呼叫想大家一起聚餐。結果沒想到DNA是在法國留學,而Kochi再一天就要回台北了。這讓我學到兩件事:第一,一個人的Facebook文章和相片看起來像觀光,不代表他真的在觀光^_<。第二,智者千慮,必有一失XD

在DNA約不出來的情形下(DNA表示:我可以坐飛機去找他。但我實在不忍心看到DNA為了看見本座,就眼神熱切的在機場苦等坐立不安十多小時的情況,所以在不傷他心意的情形下用沉默拒絕了),只有抱著萬一的希望請Kochi出來吃中餐。所幸的是Kochi說OK,這次相違七年的碰面才能成行。

雖然是久違的碰面,不過由於我不會認路,因此地點選在離我補習班近的周氏蝦卷吃,順便神了一張照片




Kochi穿了一身白衣服,整體看起來跟七年前沒什麼差別,倒是一見面他就說我變胖了=.=。沒辦法,實習太累了沒體力運動wwwww

吃個飯以後就是大概聊一下實習的生活。Kochi對我在奇美精實的生活非常讚嘆,我一身異位性皮膚炎更是累過的鐵證啊。不過Kochi似乎身體也不好就是了,所幸聽他所說似乎有控制住。

台大的intern生活則是和傳聞相同,必須on cath、gas、什麼雜事都來,我做了兩院生活比較以後,他的感觸更深。台大也沒有外放醫院,最多就是到雲林台大之類,好像不大會到其他醫院。就這樣從實習、生活聊到就業。

Kochi選了核醫的理由倒是和我走二線科理由差不多:現在的醫療環境太不友善。差別只是他選了核醫,而我額外考慮到發展性、有趣度和薪水走了放射。

打打嘴炮之後就下大雨了,就撐起我爛掉的傘,只差沒手牽手的共撐傘送他回停機車的地方。下次見面恐怕得等兩邊都升上主治以後XD

---

順便把回台南前和堯堯、Lorie、Guojee額外補照的相片拿出來。我會想你們的。祝大家國考都順利!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