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3, 2008

唬爛無雙Orochi

這款無腦砍殺系列大名如雷貫耳,早就嚮往已久,垂涎三尺,這幾天總算快樂入手,開始快樂的武術生涯,沒錯,我天天跟遠呂智大魔王還有三國武將,戰國武將戰鬥喔,嘖嘖,聽起來有點宅宅的呢,ㄎㄎㄎ

首先,我原本以為本系列是款道道地地的三國遊戲,應該是操作個劉備、關羽然後跟魏國打鬥之類的,畢竟都叫三國無雙Orochi了嘛,可是打開第一關開始玩,三個角色分別是趙雲、星彩和島津義弘,一個擺明就是虛構角色,一個擺明就是日本人囧。關卡進行的途中還可以跟很多有名的武將聯手,比如來自日本的真田幸村,敵方當然會有很多武術高強的可怕將領,比如全身鋼盔的風魔小次郎(哇勒....)。我總覺得三國無雙的時空背景可能是遠版凜想製作寶石劍,結果把時空整個打亂了,所以各個時代的中外武將還有亂入的五湖六海神明就出現來大亂鬥了....

這個遊戲把武將描寫的非常有特色,比如蜀國戰役,敵方的軍師妲己,穿的就像檳榔西施一樣,邊放攻擊還會邊打嘴炮「你看看人家的舞技....是否能夠殺的了你呢??」,雖然她打人也蠻痛的就是,袁紹則是被描寫成小丑的角色,當趙雲衝到城內,看到疑似他想救的主公,「劉備大人,劉備大人!」,袁紹就裝神秘然後突然轉身,「哇哈哈哈哈,你終於來救我袁紹了」,畫面馬上切到趙雲的囧臉。破關之後,「劉備大人我大概知道在哪裡,可是要帶我離開我才想得起來」,孟獲:「我總有一天會打你一頓......」,所幸關羽張飛的性格沒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要是我看到關羽穿比基尼然後耍白痴,那我大概會把遊戲砍了吧XDDD。

遊戲本身沒什麼特殊性,總之就是會有一大票小兵衝過來不會動給你當草包砍殺,遊戲主要內容就是擊殺對方將領/保護己方攻擊力超弱又愛亂跑的主將/要角,反正就殺殺殺殺殺一路破關破到底就對了,消除壓力的一款不錯作品。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