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7, 2009

大叔之歌



這個Dream club故事的設定是男主角要想辦法利用種種手段攻略酒店女性,但其實他是個寓教於樂的勸世向善遊戲(據說沒誤),完這個遊戲,可以知道:(轉自ptt)
===

作者 sixpoint ( )☆( #)`) 看板 C_Chat
標題 [感想] 酒店大師實況心得
時間 Wed Aug 26 02:45:17 2009
───────────────────────────────────────

1.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酒店可以如此有影響力

2.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酒店的紅牌一個月可以賺個幾十萬幾百萬...

3.我終於知道有些話是打死都不能說......

4.我終於知道有些東西買之前要注意有沒有被婊......

5.我終於知道努力打工存錢買東西的下場是換來一場空

6.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動漫常常會有夢結局禁止這種事情(幹還我時間啊!!!)

7.我終於知道為什麼UP主會在這邊玩這款遊戲(唉)

8.我終於知道既然是玩遊戲就不要自動存檔來得好......

9.我終於知道製作公司在玩家受到打擊時 如何給予更大的傷害(聽那充滿大叔魂的ED)

10.我終於知道我該敗的主機是哪一台了!


P.S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款遊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a
===
這首歌的確聽得出一種哀傷的味道,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加入紳士們的行列,還是去看我的銀河英雄傳說吧...XD

--

update:據說這個遊戲之所以怎麼攻略,怎麼送酒店女生禮物或討好,最後都會領到好人卡、朋友卡、青椒卡,或是提前Game Over....是因為M$忘記把Good end放進去了(後來網路上給了400多M的更新檔),結果意外的讓這個遊戲變成認識真實世界暗黑生態的好遊戲....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