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10

本來以為急診已經是累度的高峰了,沒想到回到放射科本身以後慘度up up up。

累的並不是每天可以兩三次的meeting或是叫起來被電(事實上,目前還沒人要電我www),也不是讀書學各種影像的finding。累的是special的檢查要自己動手,而我手很笨這件事。

Lower GI一開始我可以做到一台一小時(schedule是二十分鐘就一台...),現在進步中,一台可以四十分鐘內搞定。AP、RP我會顧此失彼,幫病人翻身就讓點滴線勾到,顧了點滴線就會忘了管子現在在病人身體的哪裡,要不然就是翻個身contrast就噴的到處都是。我第一台PTGBD,contrast就沿著管子跑到病人的腹腔,要是病人真的chemical peritonitis被我親手送上西天我也只好辭了。其他像剛來時鉛門沒關好我就踩fluroscope讓技師護士嚐嚐dose這種較小的錯誤更是不在話下。每天的特殊檢查室都一定要來幾次飛機的啊。整個人速度超慢的結果就是每天可以弄到八九點下班報告還錯一堆,還好報告後面有主治醫師在改不然大概工作不到一個禮拜就被告。回家也沒有鬥志來讀書....

希望後續可以順利一點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