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碎碎唸......

最近回顧了一下
我學的技術真的大部分都Out-dated了

組合語言,我當初學的是16位元架構的Intel組合語言,現在已經熊熊快達到64位元,16位元有AX,32位元有EAX,不曉得64位元有啥?C語言,我剛開始寫的時候對C++還不大熟,在DOS下面快樂的程序導向,現在在網路上閒逛,才發現人家已經進步到不曉得哪裡,Win32 programming、網路、執行緒....許多課題等著我的挑戰......。網路,當初就是會notepad打HTML的code,現在CSS,Java,C#、ADO.NET.....琳瑯滿目令我不知所措,科技的進展實在太快了。

我的醫學生生涯呢,我在部落格上好像沒什麼提。我只覺得:大學生活真是一片空白啊.....東西學了又忘,忘了又學,醉生夢死。因為個性的關係,我又不太參加社團活動或是其他可以讓我得到經驗值的事情。相對的,實驗課和在下同組奮鬥的吾友S大,在外面打工,在校內搞活動(SCOPE,SCORE?隨便啦),現在在英國遊學,據可靠消息指出會帶紀念品(英國乳牛?orz),疑似正在進行多采多姿的異性交友活動。同組記憶魔人W神,細胞分子生物學輕鬆破百,專靠GTA和三國無雙、鋼彈紓解壓力。還有另外一位,吾友愛狗者兄,好像是運動健將啊?拿到乒乓球拍以後整個人立時氣氛一變,凜然有威。其它認識的,強者J是國術達人,電腦大王R大似乎有豐富社會閱歷,曾經月收入達到五位數,談起電腦產品,數位相機、中央處理器、光碟無所不包,令人懷疑是否為商業間諜家族出身XD。其他強者更是不勝枚舉。至於不擅長言詞以及交際的我,只能在家看電子書,卡通,練琴,研究佛法,還有寫這個破破的部落格,看著至今沒有人要留言的ShoutBox。真是哀哉。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說真的,沒啥好羨慕別人的

大家都一樣,只是你沒看到別人的困難罷了...

d8888 提到...

哀呀,想必是因為我都不接近人群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