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意見顯示又回來了

之前發現意見顯示有bug,有時候點下去會亂跳而不會顯示意見,今天藥理考完花了二十分鐘把字串處理的部份改了一下,又可以用了。總之,現在點選「1 意見」這種連結不會很討厭的開新分頁(or 開新視窗,如果用的是討厭的IE的話),而是會像以前一樣直接顯示出來。我的心得是:該寫的東西還是得寫,貪省工會出事XD

如果有人喜歡這個script的話,一樣留個言,之後檢視原始碼拉到最下面自行取用^^。但裡面結構掌得很醜,有問題請不要問我,因為現在我也看不懂XD。這份script不是裝了就可以用,有一個發動要件:文章之中一定要有「永久連結」,而且他出現的位置一定要在「X 意見」的前面。 全文連結

2 意見:

BrianHuang 提到...

留一份給我吧 我懶的去找了 :)

d8888 提到...

好啊,明天我幫你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