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改程式

今天讀藥理休息的時候改了一下程式,現在瀏覽器不管放大還是縮小切片瀏覽程式都不會重新整理,應該可以解決使用者「天啊,每次改到IE的大小,切片程式都好慢」的問題,另一個我比較在意的問題,是同學說他使用切片瀏覽程式的時候會虛擬記憶體不足,因為我沒有現場看見所以無法推定詳細原因,可能是我的程式有memory leak,或是Flex這個platform本身就很吃資源,兩種可能都很糟...(Flex給我的感覺是還不大盡善盡美,很多component都可以找出bug,他的Garbage Collection更特別另我心痛>"<)


剛剛也發現我部落格以前寫的「按一下顯示使用者評論」的script好像也有問題,這種東西理論上應該要寫個簡單的stack來push/pop div tag才對,但因為我很懶惰,所以直接算<div id='comment之後的第三個closing tag,中間的內容假設為comment body。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正常,但少數時候就是有怪問題,我也一直沒有時間debug,現在被我拿掉了,改天來改寫抓comment的部份....

藥理,唸到第五本....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