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Fate Stay Night糟糕版

這大概會是我唯一一次在部落格上面紀錄H game...

會想辦法去找這塊遊戲,原因是因為Fate Stay Night的動畫引起了我龐大的興趣,看網路上翻譯的小說還不過癮,決定去找原始遊戲來玩。

Type Moon當初把FSN動畫化預期的是:花錢做出Fate Stay Night動畫,就可以吸引大家來玩Fate Stay Night的遊戲:Fate Stay Night Realta Nua。但因為我家第一沒有PS2,第二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只好去找身為H game的PC始祖版。PC版和PS2的Realta Nua的差別在於後者追加了一些CG和隱藏劇情,並且拿掉了所有H場景,還外加動畫聲優陣容製作的全程語音。但是沒有PS2或許還可以想辦法用模擬的,日文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所以只好去找有中文patch的PC版。

目前只玩了開頭的一點點,還沒碰到糟糕畫面XD。和動畫比較起來,遊戲的文字量和架構都龐大非常多,有人說:「動畫的劇情量,連遊戲的十分之一都沒有」,雖然我連Fate線都只走個開頭(因為空之軌跡的艾斯締爾和約書雅目前比較需要我XD),就可以隱約嗅出這中間的差異。不過相對的,遊戲也比較無聊一點,都是一張CG很多字,換下一張CG的時候又來很多字這樣,有點像教授的powerpoint XD。但整體而言,只要有耐心的話,還是可以慢慢玩。

附上幾張圖,CG圖不論是製作品質和魄力,都比動畫版高太多了...



Lancer大戰Archer,CG的效果比動畫好很多....



美麗堅強的女戰士Saber,悲劇的女主角,一下子黑化,一下子又強迫自己跟士郎分手回去當國王卻又馬上死掉....可以說是這個暑假我最迷戀的女性吧。Ayukawa是第二名喔o^^o

這張照片是剛被召喚出來,拿劍指著遠土反


準備使用Gae Bolg的Lancer,雖然這個藍色的槍兵註定要失敗,可是他在遊戲裡看起來比動畫裡帥多了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