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呼吸學

呼吸學的考試實在緊張又刺激,雖然說之前就知道可能考考古題,裡面有問答,可是沒想到考古本威力如此之強大,我本來還在溫習呼吸共筆的,結果Ragwing用MSN告訴我說他要請假,因為他考古唸不完。每次唸書速度都超前我兩遍的人說考古唸不完,加上他本人警告我,我就趕快把重心切換到考古上去。

結果考古本的婊度不是普通的強,連續五十頁的「給ppt標題寫內文」的簡答題,威力實在太過異常,我昨天和今天就帶著悔恨的淚水把共筆擺到旁邊硬啃考古,Ragwing的「共筆唸兩遍只能寫出0.3%」實在不符實情,因為我呼吸也是唸兩遍,但卻一題都寫不出來....

硬背硬上的結果,好在除了兩題外都有讀到,可是還是只能寫出個大概,很多地方都是要背七個點結果我只寫出五六個這樣,總體分數大概在及格附近震盪吧....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