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台南飲食

這篇文章想動手很久了,可是之前一直沒有很大塊的空閒時間所以沒寫,就像記憶體破碎沒辦法alloc是一樣的(謎之聲:其實是因為懶...),這裡來寫一下在台南吃過的東西。



第一道菜色是奇美醫院員工餐廳的胚芽奶茶,雖然大杯的要$3X元的價位,可是看到這麼大杯的奶茶上面漂著貨真價實的胚芽心情會變得很好。除此之外,奇美員工餐廳很講究用料,奶精都三花奶精。



忘記怎麼弄來的依雷特布丁XD



復國牛肉麵,奇美前門還後門(路癡不大清楚)走出去很快就到,印象中六七十元一碗吧,比台北便宜又吃得很舒服,這裡的炒飯也不錯(另外還有家五十元炒飯我沒拍....)



某個只吃過一次的乾拌牛肉麵



店名發音為「巴巴斯」,實際拼寫我忘掉的店,也是離奇美很近,咖哩飯加飯有時候老闆會不收錢。咖哩的味道很家庭XD



某雞排店,有青草茶喝到飽,算法是小菜三樣加主菜,根據主菜算錢。



「巴巴斯」的義大利肉醬麵,感覺比北醫吃東吃西的好吃些(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和尚會念經的關係?)



奇美必吃雞米花!!!!好吃又不油!!要是早點知道有這道菜我一定把餐卷全部拿來買飲料和雞米花。



也是靠近奇美的某魚料理店,東西好吃,不過價位偏高,一樣的錢只能吃少很多的東西,所以只吃過一次。



最後一張圖,這是我最愛的菜XDDDDDDDDDDD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要地圖...(敲碗!!)
胚芽奶茶怎麼看起來好像嘔吐物...

d8888 提到...

泥叫小T畫地圖,就等於要小T會認路orz
其實妳可以放心,連本座都不會走丟的店一定很近,根本不需要地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