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7, 2008

抽籤結果

之前拼命的求神拜佛,一個月以來,每個禮拜日都要去後山埤佛光山台北道場禮拜佛祖,而且是用最正式的禮拜,也就是頭要叩地,整個人跪拜那種禮拜。這樣總共拜了五次,加起來禮佛時間應該有四小時。之後每次用籤詩問觀音能不能抽到奇美,每次都是上籤或上上籤(除了很嗨把籤詩PO在網誌那次除外,籤詩裡面馬上警告我低調點...XD,移除以後又一直變成上籤了XDDDD),於是就期待著神佛冥護,忐忑不安的去抽籤。

結果昨天抽籤結果是成功到達我想要的奇美!!親愛的,尊敬的北醫文達伯伯抱歉啦,我不能迎向你的懷抱,每天花三小時換藥或是跟十二小時的刀,也不能到沒有學長的科充當住院醫師使用了。真是遺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要不要留在北萬接受精神虐待特訓曾經讓我猶豫了一陣子。可是想來想去,畢竟我曾經在大四被病理共筆逼到去精神科。阿共筆就這樣了,實習這樣操我大概可以創下實習醫師就能會診精神科主任的紀錄。所以就去外院吧!當然去外院就要自主學習點就是了。不然萬一我選擇留在醫界,當住院醫師就得還債。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