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鋼琴社餞行

因為見習的原因,最近鋼琴變得很少練。之前見習在國泰,所以鋼琴社也都沒去(不過話說現在我在北醫出現機率也不高啊....一定是變懶了),不過我實習要去奇美的事情不知道怎麼給小宛知道,所以她就提議辦個餞行聚餐,我就在心中非常溫暖的情況下去了XDDDD。

一開始跑到社版上講的集合地點,結果找不到人就想說自己去,好在在往接駁車衝過去的時候被鋼琴社的人叫住,原來他們在別的地方集合。這裡有點驚險,要是我選擇另外一條路線去衝接駁車的話,那我就會錯過社團集合的地點了。聚餐地點對我來說頗偏僻,事後想想自己去的話大概會找到天亮還找不到吧XD

公車上想說按照慣例打個嘴炮。結果才注意到七八成以上的人我都不認識。也是啦,畢竟我已經六年級了,當初進鋼琴社應該是大一還是大二,過了四年搞不好已經有人上了大學又畢業了。在集合地點主要是和鰻魚、英俊廖學長等人打嘴炮所以沒發現,上了公車和他們站遠點就發現社員都不認識囧。

吃飯的地點是某家號稱地中海風味的餐廳,我手上的照相設備就只有兩百萬畫素的手機,店門口長這樣:



然後是店門口的菜單,口味還算蠻特別的,有臘腸、義大利麵、雞排、羊排等。作為聚餐的地點價位還過得去。菜色也足夠引起食慾。




主菜前的洋蔥湯,口味算是一般,還是有開胃的效果啦.....




價位兩百五還多少的牛肉千層面。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小讓人有點產生挫折感,是因為我胃比較大嗎?XDDDDD



用器械打開表皮,進行表層解剖,可以發現糊糊的cheese和牛肉還有麵條,濃濃的cheese香味讓人很想吃XDDDDD



沒吃飽跑去附近的夜市續攤,這分雞排名字叫2派克脆皮雞排,特點就是皮真的很脆,而且雞肉很甜,照片上顯示的是雞塊,五十元就有十多塊。如果是雞排的話賣四十五,size大約是包裝紙的一點五倍高吧....。McDonalds的麥脆雞和雞塊一比根本就又貴又難吃,現在想想像花大錢買土吃一樣....



反正行程就在吃飯和嘴炮中結束了。之後下去奇美應該就看不到大家了,鋼琴也可能練不到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