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2008

國泰X光課

去國泰最值得紀念的就是CxR,吳錦桐醫師的X光課的特點就是他會從基礎肺部解剖學開始講起。看片的時候不是直接辨認黑影的問題,而是先優先看周圍的解剖構造有沒有相對的異常,比如橫隔有沒有上升下降,肺門有沒有抬高降低等等,所以一樣一張X光片,用吳醫師的方法,就可以多出很多的線索,所以即使現在到了別的醫院run別科,我也是會想辦法在上課前趕到國泰,不過我並非跑最遠去上課的,上次去上課有碰到從萬芳趕過來的XD



國泰的外觀



上了CxR課程以後就去拿便當,國泰的10元便當一定時間以後可以免費拿取,CxR上完課以後已經頗晚,所以剩下的三個便當我就全吃了,阿姨還人很好的送了我水果。想說反正都是要丟掉的,我吃掉多少就算減少多少浪費,不過最後我還是全部吃完了XD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竟然吃得下三個國泰便當 太猛了

d8888 提到...

回首當年,當年的胃根本是鐵做的,現在超過 35 歲再也做不到這種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