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醫學資訊所

這兩個月run到自選課程,目前在醫資所。

老師給我三個Topic可以選:第一個Topic是把我的病理切片系統加入流量統計等功能,並且寫一篇文章丟給國內的雜誌(或是狠一點發大心丟國外也可以XD)。第二個Topic是健保資料庫瀏覽統計程式,不過看起來目前沒有什麼可以插手的地方(話說今天Lab討論資料庫的問題真是超歡樂的XD)。最後一個Topic,也是我老師比較Prefer的,就是幫忙寫USB隨身病例系統。

隨身病例系統目前卡在讀資料得地方,醫院們和醫資所橋出來的規格要讀ZIP,可是學長手上的.Net class卻沒辦法解醫院壓的Zip檔,這件工作似乎就著落在我身上。聽起來還好,只是有個問題....我完全沒寫過Win32 Programm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啦,看過一本Programming application for microsoft Windows..XD),.Net就不是沒寫過,而是該死的完全不會orz。

目前Google大法進攻中...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