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兄貴教

Komica Wiki介紹

Niconico上的新興宗教不少。我本人應該可以算和藍藍教(McDonaldism)比較親近的。之前和Twsam和DL一起去VGL的時候,回程Twsam就有提到:藍藍教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兄貴教(好像沒英文名稱?)的天下,並且給了我「比利」這個關鍵字。並說我大概還要半年才會發現這個新興宗教,因為我每次都很慢抓到流行orz


回去查一下,發現其實這個宗教我早就知道了。那為什麼本部落格沒提到呢?因為這個宗教的教義實在是太震撼了。用譬喻來說,當初接觸藍藍教的教義,我就覺得整個大腦快從foramen magnum整個滑下去。這個兄貴教的教義大概可以讓我大腦從嘴巴噴出來吧=.=。更讓我擔憂的是,連對教祖這種等級的存在都能夠坦然面對的本座,碰到兄貴教都這樣了,那要是把兄貴教傳教片貼到這個部落格。會不會對本版的貴客造成難以復原的心靈創傷呢QQ


所以對這個新興宗教的介紹就到這篇為止,這個部落格未來應該不會加盟這個兄貴教XDDD。不過為了介紹的完整性,這裡附上一個連結。這個連結是放在youtube上的,沒有限制級的問題。不過內容非常恐怖,連我自己都看不完(所以不是用內嵌影片的形式放)。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好奇心的人再點下去吧,不過不要怪小T沒警告你XDDDDD 全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