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2010

台南阿宅團

事情的根由是有人上了奇美的家醫科,所以決定請大家吃飯(月薪六萬的都請這麼多了,那拿大科薪水的不就....),死阿宅Ragwing帶著其他醫院當intern的朋友們,來台南吃好吃的,順便看看我。

不過相聚的時間其實不多就是,他們下來第一天,我剛好在值班。所以就沒能碰到他們。第二天我回家後他們剛好騎機車出去玩,家裏有機車禁令所以我也不能跟出去。唯一的一次碰面就是台南大飯店的飯局了。

吃飯的時候免不了聊起不同院intern之間的血淚史。整個會議上看起來最糟的就是我: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我據說看起來老了十歲以上XD。不過當講到大家的工作量的時候,局勢就完全丕變了。包括我當實習醫師九個月,第一次遇到pun不上的gas。會寫病歷的專助和專門負責大夜的住院醫師,外科值班沒有上刀,內科值班位於第二線且不像某腦殘醫院要換藥,新病人來時跟著學長學學長開藥,婦產值班第二線接生,小兒值班到十二點等。Lorie馬上表示很想把我釘在桌子上XD。這時候Guojee表示:「小T,那你當PGY怎麼辦?」「一樣有大夜和PA,只是order要自己開」「....」真的非常慶幸我選對了醫院,以我的身體去別的醫院一定是休學。

飯局吃完以後Ragwing他們就自己騎車去玩,我先回家。由於我身體差的關係,現在都十一點前睡覺。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了。隔天他們起床去玩我還在睡。於是就這樣沒見到面。不過吃飯聊天還是很開心就是XD



死阿宅



長庚的Guojee




人在北萬run的Lorie XD



阿達XD



梁阿姨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