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5, 2024

「尬麻」食記

對和牛念念不忘的我,之前搜尋店面才發現常去的南紡對面,就有一家和牛吃到飽的火鍋店,好像跟 XM 同體系,昨天就去吃。

店面裝潢風格是夜店風,但裡面出入的人看起來都正常 XD 店家服務品質很好。東西吃完馬上有人清盤子,不用主動提醒。湯快沒了,舉手後服務員就自動帶湯,不需要我開口指出需要加湯。第一次用餐鬧出不少笑話,例如我以為機器人螢幕顯示了的桌號,菜又端來我身邊,那當然東西就是給我的,沒想到不同層放的是不同客戶的,然後就不小心吃掉了別人的東西 Q<>Q 或是不熟悉盤子的厚度,結果沒發現盤子下面還有另外一盤肉,傻傻的一直等 etc. 但服務員都用很和善的態度服務。

但食物方面就有些遺憾。湯頭方面,這次不用額外加錢的厚白和麻辣感覺普普通通。大部分的肉類都不錯,伊比利豬香 Q 彈牙,和牛丸夠香,餃類、豬肚等也很好吃。其他配料也夠誠意,冰淇淋有 Coldstone 和 Haagen Daz 無限挖到飽,但關鍵的和牛掉了鍊子!外觀看來,餐廳肉片確實是日本和牛油花,涮起來口感也夠嫩,但缺乏關鍵的香氣和入口後融化的口感。甚至比涮乃葉的安格斯牛還差些,導致無法達成來店的根本目的。

有日本和牛的套餐 $859,單身狗用餐還要開鍋費 $100,加服務費後就破千。但和牛的部分沒達到預期。如果要吃和牛,在一樣破千的前提下我會去選黑毛屋和牛。雖然沒有吃到飽、但湯頭、和牛口感大勝。雖然這家店其他的方面都不錯,但可能就當成一次店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