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7, 2024

哀傷的中秋節

 

有點哀傷的中秋節。

明天中午 PGY 要報 journal,監督是我。遇到驚奇 PGY,投影片都是跳躍式複製貼上「單詞」搭配抓圖,還貼不完整,第一次 demo 時 take home message 還是留白的。昨天寄投影片給我,至少有把 take home message 補上,不錯!保險起見,我昨晚 10pm 離院後花自己時間看 paper 幫他做完投影片,做到 12pm 內容補完後,沒體力繼續改美術,果斷寄回去請他自己弄。
 
另一位學弟妹臨時找我幫忙生研究計畫,禮拜五要交,今天給我的文件只完成了 abstract,主文部份寫不到 300 字,reference 找了 9 篇連 EndNote 目錄都還沒建。大膽點,這感覺再加把勁就可以完成了!
 
最後,作為工程師的部份要述職,要簡介自己做了些什麼順便提發展計畫,今晚要交件長官才來得及。
 
然後我人倦怠了整天,下午陪家人後就陷入無法行動和短路狀態,晚上九點才開始做這些事情。該說債多不愁嗎?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