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酒足飯飽

Twsam和dream昨天、前天上台北找我,和前天不同的是,前天他們找我是去幫人家修DHCP Server和NAT(好爛的行程啊,再唸一次),昨天兩個人則是說要帶我去吃飯。

印象中的Twsam是非常節省的人,雞排漲價五塊錢他就決定不吃了(其實那盤雞排非常大,多到我吃不完),所以他邀請我去吃飯,我壓根沒想到會去吃一課4XX的吃到飽,想必是Twsam獲得「掰喀路人」稱號以後可以收取保護費,dream發表Paper有賺到的緣故吧XD

PS:Twsam叫掰喀路人的原因:引用我自己的文好了
---
這個外號到底怎麼來的呢?

話說他在某下著豪雨,雷聲隆隆的日子和人決鬥

「喝!」彪形大漢的跳後旋踢以完美弧線的角度往Twsam的太陽穴疾馳而去
可是Twsam卻連頭也不抬
只伸出了左手的三根手指
就把彪形大漢的腳固定在半空中
「這....無有可能??」
「你就只有這點程度?」
Twsam說話的同時,三根手指開始緩慢的旋轉
大漢的足髁開始發出「啪....啪....啪」的聲音,大漢開始額頭冒汗
開始不斷掙扎,可是他被Twsam抓住的腳卻好像嵌在水泥牆裡面
「你這樣用跆拳道為惡,簡直是污辱了跆拳道之名」
說這句話的同時,Twsam的三根手指突然一旋一沉,接著一摔
「喀拉」一聲伴隨大漢的慘叫
砰的一聲,大漢重重摔在地上,腳關節呈現慘不忍睹違反醫學的彎曲
大漢的腳被Twsam三根手指硬生生的掰斷.....
「你.......到底...是....誰」

本來緩步離開的Twsam這時停了下來

「我....只是一個路人」

經過了這個事件
Twsam「掰咖路人」稱號不脛而走
---
這樣大家都知道Twsam多強大了,嗯,我承認這個故事稍微有加油添醋,不完全是真實的。

回到正題,去吃吃到飽有甚麼感覺呢?

第一,菜不是很好吃,以他的價位來說。

第二,壓力減輕多了,和一群讀電腦相關科系的人一起吃飯,大家聊來聊去都是電腦或程式,感覺不會像讀醫科那樣有無力感,雖然很多進階的領域我不是很懂。「你的心沒有和馬克士威共振」--Twsam

第三,我不是怪人,並不是只有我會說「你的cauda equina很漂亮」這種中毒的話,除了剛剛引用山姆叔叔的話以外,記得dream看到超薄涮鯛魚片的時候,他抱怨那個東西切得很薄,根本就是騙錢,「這個東西就算一口氣來二十盤,積分起來也不會有(手比約兩公分的距離)這麼厚吧。」,可見電腦領域出身的人都很容易中毒XD

另外印象比較深的事情是dream的論文被期刊錄取,不久後要去西雅圖發表演講(別懷疑,這是真的),可是我也知道他英文不好,就問他怎麼辦?他說:他決定事前寫好稿子當場背就好。「那麼觀眾提問怎麼辦?」dream這時露出奸邪的微笑,「我就一直說:「Excuse me?」等觀眾再說一次的時候,我再說:「Excuse me」,等觀眾再講一次的時候,我再講:「Excuse me」,然後一直重複時間就結束了。」

好樣的,dream,你恩師當年有這樣教你嗎?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要澄清一下,與Maxwell共振的那一句comment是週日針對你在台大資工系館說"醫用電磁學只是背而已"那一段話的總結…

此外,我還要再說一次,我衷心希望你成為一個好醫生(堅定貌)。

匿名 提到...

是上conference啦
哪有上journal跑去報paper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