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大體跑台

今天大體跑台期中考,考法是解剖科的老師們會在大體上綁線然後要我們現實認構造並且填出名字。題目總共有五十題,我已經確定答錯的有十六題,兩次跑台佔學期總分百分之五十,而我最拿手的筆試只有百分之二十,而且據說沒有調分(囧),又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的說法,去年911大體實期中考全班平均只有49分orz。看來暑假重修班的大門已經正在對我敞開,我到目前為止沒被當過一科的不敗傳奇恐將劃下句點。

今天的命題也處處可以看見金山老大的魅影,能夠考第二根肋骨的人恐怕只有他老人家了orz

附註: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海灘的太陽」是啥,請跟著我的引導

1.請問海灘的英文是甚麼?
2.請問太陽的英文是甚麼?
3.如果會1和2,就知道「海灘的太陽」意思是甚麼了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