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熬夜初體驗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熬夜準備考試,可是其實昨天才是我真正第一次熬夜...因為神生內容實在太多了,我從下午兩、三點開始,扣除吃晚飯、洗澡等時間,剩下全部看神生,四點、五點一路看到十二點,但卻連第一遍都還沒正式完成。真正正式完成第一遍,應該是半夜兩點左右的事情。可是神生這種東西不能只看一遍就了事,要多看、多背、還有考古題要做,畢竟醫學系的考試靠的就是共筆背到爛還有考古題做熟啊XDD

於是我就這樣欲罷不能的繼續讀下去了。刷新上次四點睡覺的紀錄,大概在五點多的時候,天竟然亮了,這是我從國小以來第二次親眼看到天色由黑轉亮(第一次是在國小,由於氣喘整晚沒睡)。

不過唸書唸到早上六點半,精神就開始模糊,還是去床上睡了一下睡到七點。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練氣功操對熬夜幫助實在是非常大,以前如果到了半夜一兩點還不睡,精神就恍恍惚惚不能集中,而氣功操提神的效果讓我可以「神生徹夜未眠」實在太好了orz

不過強行熬夜也有副作用,那就是現在整個人很難過,還有整個人氣感全失(功力消耗太多了XD,按照過往經驗需要十天來恢復吧)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下禮拜的微免和大體的考試,還有我頭痛一直好不了的問題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