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今天幹了些啥?

1.讀完大體vol7、vol8(順路寄給W神一個空白的勘誤orz)、而vol13幾乎讀完
2.切片共筆勘誤完畢(好像很了不起,其實只是改了一張圖orz)

明天的Todo:

1.微免實報告
2.複習上次段考的大體實
3.讀真人圖譜

話說我總體進度真是慢,可是今天讀的東西還真是多。讓我體悟到:可以讀書讀最多的時候,其實是在非熬夜的正常時段中,熬夜的時候,其實身體虛弱,精神恍惚,讀書效率已經大減,所謂熬夜,實在是先傷己,再傷敵,未熬共筆,先熬自己的內臟(謎之聲:我知道你今天還有幹些其他甚麼了....),是以,熬夜這種事情實在是非常手段,吾人應該循天地之正氣,仿生理之時鐘,在正常生理活動時間內好好讀書,而非上網、掛逼、看金庸武俠小說。七情六慾閉塞,精氣自然飽滿,硬食神功大成,又何必熬夜?惟常人若吾輩者意志軟弱,八風吹來便妄心生滅,如同渴鹿追逐陽燄,最終落得精神恍惚、肝臟爆掉、考試GG的下場.....

先不寫文言文,趕快睡覺養神要緊orz。筆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吾友得力抹的ID點進去都可以看到「DL的部落格」,可是滑鼠一點卻來個「404 Not found」,令人不禁想要「e04! Not found」回敬orz

胡言亂語先告個段落,睡覺去..... 全文連結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是我很久之前申請的
久到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還以為有人偷申請我的id

匿名 提到...

熬夜有時候也是不得以的啊,誰叫MLB和台灣有時差…

匿名 提到...

你不要再看MLB了啦-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