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赫然發現.....

我今天生日耶,不過好像沒有人記得orz

(這時鎂光燈突然大放光明)

謎之聲:小T生日快樂!
助手阿呆先生:小T生日快樂!

小T:不過這樣人數好像有點令人唏噓不是嗎??

謎之聲:不會啦,我一個人就抵的過一百人,除了我以外有誰有本事直接在你的文章裡面開括弧發言?

助手阿呆先生:對啊,人多沒什麼用,親密才重要,你有一個好助手,那就是我

小T:(星星眼)喔喔喔....我好感動

謎之聲 & 阿呆:小T生日快樂,祝你流病神生大體微免全部都嗨啪!(開始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放炮竹)啪啪啪啪啪,小T祝你生日快樂~~~

小T:(淚流滿面,用手臂擦淚)嗚嗚嗚....我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這些人都只是我的分身,可是還是很溫暖的,不是嗎?^^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夠空虛...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昨天在ptt2上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