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1, 2006

平衡報導

有人說:用cisiii的ID搜尋我的部落格,會發現dream被表的最慘,怪我沒有平衡報導。

會表dream,是因為他和我的恩怨糾葛最多,一切真的是那麼的戲劇性。在一個夏日的中午,colux帶著那個英文不好又害羞的小男孩來找正在打PCROBOT的我,要我好好照顧他(這時候一個interrupt傳入APIC,「不是這樣的~~~~~」),歐,我記錯了,正確的故事是在一個下著暴風雪的午夜十二點,有一個身受致命重傷的男人抱著一個哇哇啼哭的小男孩來敲我家的門.....沒這回事啦orz,台灣沒有暴風雪,所以暴風雪三個字劃掉,改成暴風雨(謎之聲:喝!(向小T投擲磚塊....)),好,言歸正傳,我記得當時我教他註冊,跟他講程式設計世界的種種規矩,ACM之路上的種種叉路。我記得他看到ACM註冊畫面時那興奮的表情。之後他稱我大師、我引領他、他棄我而去、走上叉路、最後以好友的身份重新互相懷抱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提。總而言之,dream和我之間有最多的回憶可以寫。

如果要說我有另外一個傳人的話,那就是台南的廖老闆了,不過他不是我正式的入門弟子,應該說是偷招的,我記得他當初在眾人面前懺悔,他如何在.6偷看我ACM的code,如何學習我的模組化,如何偷學不成反而WA。聽了以後有點驚訝,沒想到這個人可以為了學習我的模組化,暫我面前裝廢裝弱那麼久,這股「橫勁」著實了得,各位是不是想起了楊露禪偷學太極陳絕招的故事呢?和那個故事不同的是,我並沒有收DNA為弟子,還是和dream一樣,維持朋友身份.....

恩,這樣DNA也被我寫到了,應該有比較平衡報導了吧??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