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心情低落....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可是心情整個超低落的....

雖然窩大體禮拜三考,但是禮拜一要複習跑台,也代表我禮拜六和禮拜天要唸完lecture所有部份外加讀完目前一個字都沒唸的真人圖譜。

目前必須完成的工作:

1.微免實報告(完全沒寫囧)
2.大體切片共筆勘誤(還好只有一點點)
3.大體共筆勘誤(vol7 & vol 8)
4.看真人圖譜(完全沒看囧)
5.複習以前的大體實共筆(進度還是零囧)

今天發現超無言的事情....vol7和vol8完全沒唸是怎樣=.=

整個人情緒很低落無力,我對大體過敏囧

--耍呆--

醫學系之考試循環orz

假定I是輸入,O是輸出,S是有限集合={S0,S1,S2}。函數f = S x I表示學習過程。則

I
考題 共筆內容 O
==>S0 S2 S1 「考完以後心中
甚麼都沒有」
S1 S0 S2 「熬夜還是讀不
完」
S2 S0 S0 「我受夠了我不
唸了」


這個東西我太久沒碰了,當初只摸了很少一點點,可是dream和twsam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甚麼吧XD 全文連結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幹他媽的超低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