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系學會、審稿、報告

最近幾天真的超忙....網頁做完以後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系學會慶功宴,這是我加入系學會以後所作第一件和系學會有關的事情(謎之聲:.....),會場上看見某些同學,都已經成為「部長」「副部長」等級了,不愧是辦事能力強資歷又深的人啊XDD,慶功宴地點是日式一番鍋,一家$299吃到飽的餐廳,但是系學會出了$199,所以我只要付一百元,辦抽獎的時候我還抽到獎品,哇,加入系學會真是太好了,什麼事都不用做學期末還可以白吃白喝白拿啊!?(謎之聲:這真是沒天理了 小踢:(羞~~~))。

會場上看到一堆同學,和我同樣身為大體實組頭的阿飛、剩下二十五分鐘才來吃飯的hiko、穿大綠色我不熟的女生阿睿、嗓門一樣大,擔任公關工作都沒吃到東西的C女、微免實組頭兼不曉得甚麼部部長的阿元,看起來一團和氣的部長騾子同學,資訊部裡同組的色鬼蟯哥、Henry、族繁不及被載....

下學期要為系學會做些甚麼呢?當然是我的專長,寫程式了。暑假的進修計畫,除了看補習班的死人骨頭DVD以外,大概就是把一些電腦書看完吧,電腦書我這裡有一大堆,所以只好選一些入門的來看了。XML Bible希望看完、Java希望學完(畢竟Javascript的方便性還是比不上Java啊.....雖然我沒學Flash的Action script,但想來他應該不會像Java一樣是完整支援物件導向的語言吧orz,Java還可以結合瀏覽器orz)、Flash也要學(用Javascript做淡入淡出的動畫實在怪怪的orz),然後把PHPBB的源碼讀過一遍,這樣才能讓班網的帳號密碼系統和留言板以及其他資訊服務進行整合,然後下學期不要當組頭,可以的話向學藝申請一下看能不能專門寫程式就好orz

審稿的話這次又碰到超歡樂許公公....今天一口氣看了16頁的Gray's anatomy(哈摟,好人俱樂部的同學們別訝異,從中午看到晚上真的只翻了這麼多,因為每頁都要parse很久....),沒看完明天早起繼續看....然後聽許公公抑揚頓挫的音調審稿....(話說,許公公的聲音比上學期更許公公了,活到老學到老,誰說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明天還要寫環醫報告,去核電廠和污水處理廠的無聊參觀還要掰出五頁....偏偏那裡的科學介紹都是給國中生看的東西(如:XXX發現了原子核....),要寫些甚麼好呢?就寫:從前有個科學家叫阿福,因為他很會嘴炮、ㄌㄚˇ賽,所以人家都叫他ㄌㄚˇ賽福,可是他雖然很嘴炮,可是也很科學,最後成為了現代物理之父,可見嘴炮的人不一定沒有成就......

去洗澡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