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偷偷問.....

話說那位霍爾大大,從大學才開始練琴的話,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進展到李斯特和拉赫曼尼諾夫啊@@,李斯特的匈牙利幻想曲和拉的鋼琴協奏曲都不好惹啊XDD,有沒有什麼秘訣可以參考orz,還是您已經是社會中堅份子了XDD(可是看老大你的blog也不像啊XDD)

本來想來錄個蕭邦,可是我的Audigy 2 Value不讓我錄音,不知道是kxDriver的問題還是設定的問題。總之我把kxDriver拿掉,可是重裝游飄驅動的時候第一次因為ikernel沒裝好失敗一次,第二次他就說系統有驅動沒解乾淨不讓我裝(這是游飄驅動最令人討厭的一點,反安裝每次都解不乾淨),後來還是去創新官方下載官方驅動,可是聲音和游飄的比起來鳥的什麼一樣orz,碰巧那個東西也不讓我解安裝(怕我們灌非官方驅動?),所以只好直接再安裝一次官方驅動,然後讓他幫我解安裝重開,重開機後他要幫我繼續安裝的時候眼明手快Ctrl+alt+del秒掉他orz。總算灌好游飄驅動2.33BOX版,聲音比官方的好太多了(這就是創新令人齒冷的地方,他價位不同的卡其實硬體核心都一樣,只是創新官方用驅動把便宜卡的功能偷偷關掉><),總之,音效卡是灌好了,不過後來想想曲子還是不完美,練好後再來吧XD。

其實到這裡又要讚美我的Windows平台了,因為Windows平台,所以我有很多好灌的非官方驅動可以用,DesktopOS還是Windows最好啊XDDDDDDDDD,*nix還是乖乖作server吧,桌面系統人家要Windows啦o^^o

PS:sinusoid是肝臟的小靜脈(沒記錯的話),裡面會有血球通過,我的肝,裡面的小血管只有瘀血,沒有血球........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真是說來話長
不過我剛剛打了一篇關於接觸鋼琴的經歷
手好酸

技巧方面因為缺琴練,所以我沒琴的時後常常都在作手指運動XD

我現在大三了
進度多可能是因為我一開始太瘋狂了吧XD
你比較強拉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那個霍爾大大可真的是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