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4, 2006

生理痛 & 狂吃phpBB

雖然我不是女生,不過最近在生理痛....補習班聽生理,老師講的很慢很碎,頭腦在痛orz。可是講的還是蠻有系統的,不同章節有互相整合、也和病理藥理結合了,而且有舉例題,希望如老師所講的「我不能幫你抓到百分之百的題目,但我可以幫你抓到百分之八十五」,希望這是真的^^

為了讓班網和論壇能夠互相整合,最近研究起phpBB的原始碼,不過由於自己不會用phpBB,所以原始碼讀起來有點難過,但是還是把使用者登入的部份大概讀懂了,希望未來能夠實做出:班網只需要一個密碼,那就是phpBB論壇的密碼。然後這個密碼就可以結合班網種種權限管理,比如電子檔存取等,如果我再加學Java和XML加Web service(暑假真的學的了這麼多嗎XDDDD),搭配我稍微懂的DHTML和Javascript.....天啊,我們的班網有Web 2.0 + 後端伺服器耶XDDD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