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蓋世奇才

Wiki介紹

這部片是很棒的戰爭動作片,蘇聯飛機掉下來和坦克爆炸的畫面,在華納威秀度比五點一重低音的加持下,效果真是棒~極~了~~~~(大誤)(毆飛)

其實這部片敘述的是一個國會議員受到難民營的感動以後,決定信仰上帝決定用自己在國會的力量幫助阿富汗進行反共抗戰,最後打退蘇聯的英勇故事。

這部片感覺有點難懂,我的腦子一向不擅於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美少女戰士對我來說比較直觀。不過我媽和我妹說這是一部好片。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部片我看到一半睡著了...XD...因為對話真的太久了...
整部片充滿大量的台詞,應該很適合用來當聽力練習,另外,美國人的幽默我真的很難體會,有些地方我知道演員在搞笑...可是真的沒什麼好笑的...^^"其實看的出來導演有用心地想傳達東西給觀眾,不過我覺得這種想讓人省思的影片,還是適合走"血鑽石"那種灑狗血模式,至少不會讓觀眾睡著或沒什麼深刻印象。
想不到宅男一哥也會和家人出去看電影...XD另外,祝你新年快樂啊!

d8888 提到...

後面很好看啊,直昇機不斷掉下來和坦克不斷爆炸,是部很棒的動作片(誤)

宅Sandy姊姊新年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