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一個人的小T

之前我媽和我一起呆在台南,負責我的交通。但有天我妹突然半邊手麻痺,伴隨肌力顯著的下降還有感覺喪失,之後連腳也麻,變成半身無力失去知覺,所以我媽就很快的回台北去處理了。所幸住院觀察,照過CT和MRI以後,確認沒有影像學的異常,主治醫師說可能是壓力太大導致的突發性功能失常,我媽猜可能是我妹和我媽分開太久,太想念才會這樣,所以我媽為了預防這個情況再度發生,就回台北去陪我妹了。我的接送就由台南我媽開計程車的朋友負責(當然我媽會貼車資啦),吃飯則請我媽好友分一些給我(也會貼菜錢),所以現在的狀況就是我一個人住在台南的大房子,我媽要五月底前一個禮拜才會回來。

現在基本上就變成我每天去上課,晚上回來就關在家裏打電動、讀書直到隔天再去醫院。比較糟糕的是因為最近一直打雷神之鎚四,所以每次半夜要睡覺,周圍發出什麼奇怪的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是不是外星人打進來了>"<。所幸今天我把單人模式全破,所以可以把遊戲砍了XD外星人趕快從我的夢境滾開吧~~>"<

下禮拜要去胸腔內科見習,X光判讀接近零能力,明天會不會放出被電的火花呢?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