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最後的聚餐

這個聚餐的起因,在於實習以後大家會各自去不一樣的醫院,以我來說,我就會跑到南部,很難再跟北部同學見面,而就算一樣是北部醫院,也不是都能夠常常互相見面:比如新光、馬偕、北萬...之間都有一定距離,加上實習開始以後應該會變忙很多,碰面的機會就少了,於是同學杏杏就決定掀團,大家來個實習前最後的聚餐。這個團後來越變越大,最後吃飯地點選在Ragwing同學提議的出一張嘴

這家店價位不便宜,大家全體吃燒烤吃到飽每個人含服務費$538,東西算是很好吃,我們吃下的東西以大量的肉片:牛肉、豬肉、羊肉、肌肉、雞塊.....為主,搭配無限供應的小瓶可樂。不過,這次會面的意義不在於吃,而是在於同學最後團聚一下。所以這次我就拿出我的兩百萬畫素照相手機猛力的拍。不過上傳的時候,由於我完全忘了Flickr免費帳號有每月上傳上限這件事情,所以沒有把一些零碎的照片刪掉,結果傳到一半流量就爆了,所以我上傳的相片只有一部分。

小T這次的照片

拿出其中幾張相片,話說我的相機應該有什麼魔力,每次都會抓到很妙的時間點,以下的聚餐相片可能有些有點奇怪,還請包涵XD

下次看到這些同學,就是畢業典禮了呢....這幾年唸書很累,還好大家互相作伴,六年相處得還算開心.....我會想念大家的>"<

應當事人要求,照片先都下架...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