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Clerkship結束了

考完OSCE後,整個人突然閒了下來。奇美的報到是5/29,所以有一兩個禮拜的假期XD

因為去奇美第一個run的是外科,我外科的基礎又極為薄弱。所以這段時間應該會念一下Surgicall recall。7xx頁不大可能一下子唸完,不過看多少是多少。

體檢我也做了,滿心期待我的FEV1/FVC會不到75%,搭配兩次氣喘紀錄就不用當兵XD。很遺憾做完lung function test之後我偷瞄螢幕,希望就破滅了XD。就等兩個禮拜後的體檢報告吧XD

下台南前還想買些小書。內科應該會買Washington Manual,外科我已經用了$350買到非常乾淨的二手surgical recall。婦產和小兒打算靠實習手冊度過,畢竟這兩科應該以後不會走~

寫程式的方面,學姐的project目前看起來生命跡象稍微穩定了點,而我繼續扮演project棟樑的角色XDD。這期間也完成了一些稍高難度的動作:比如在不看完simplehtmldom全部source code,只看一部分去猜測作者「動機」的情形下去hack別人的code以解決其DOM transverse method不支援text node的問題,結果有驚無險的成功XD

明天要去和學姐討論project,後天晚上要和杏杏等其他準Intern吃飯,之後大家就各奔南北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